新鮮人想創業,找政府!

   
2014-03-28

新鮮人想創業,找政府!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日在行政院會聽取經濟部「推動青年創業專案」報告後表示,政府必須針對青年的就業抑或是創業來給予協助,目前已陸續推動關於青年創業諮詢及投資等業務,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來給予,讓青年朋友清楚瞭解政府所提供的資源。

 

經濟部表示,「推動青年創業專案」包含:創夢啟發、圓夢輔導、投資融資及創新研發共四大方向,在接下來的三年間將投入近27億經費,用來加強青年創業觀念、適度協助青年創業資金及鼓勵青年參與或建立社會企業等作為,預計可每年帶動新成立事業,其中將有青年創業、新興行業、創意產業和社會企業等,以及每年穩定創造就業機會的目標。

 

行政院長表示,相關部門應積極協助青年創業,讓青年創業及就業更為容易。經濟部並提出「青年創業專案」,負責提供青年朋友在創業前所需的協助,以及創業各階段的進修,對於青年創業幫助相當大。

 

為加強各方的協調合作,除每季都有創業青年座談會外,也請經濟部建置青年創業資訊平臺,排除青年創業的障礙。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