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江學院和小林髮廊產學合作 開創產業競爭力

   
2016-01-16

 

稻江學院和小林髮廊產學合作 開創產業競爭力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於嘉義縣朴子市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6日與國內美髮連鎖第一品牌「小林髮廊」集團簽訂產學合作。雙方攜手合作,為稻江學生共創未來。小林髮廊是由小名叫小林的台灣人所開創,起源於英國沙宣學院的學藝之旅,由此創造了一個長達三十七年歷史的台灣美髮連鎖第一品牌。小林企業理念係由真、善、美到關懷公益、節能減碳,由美麗美力到無毒有機,不斷地跟隨社會時代腳步,同時開創出嶄新的美麗產業。


國內的小林髮廊為提升該企業員工就讀大學意願,特別給予就讀稻江的在職員工每學期5000元獎助金,外加全學期全勤者更有全勤獎金2000元;而稻江則提供小林員工最優質的學習環境及最堅強的專業師資,針對全勤工作又全勤上課的同學,稻江每學期再頒發全勤獎金2000元予以鼓勵;再加上小林髮廊提供基本薪資與外加抽成獎金,可讓參加「小林髮廊產學合作班」的稻江學生,在經濟無憂的情況下安心求學並專心工作。

 

 

稻江學院和小林髮廊產學合作 開創產業競爭力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稻江張淑中校長與小林集團謝福春董事長2016年1月6日完成簽約後,將來在全國小林髮廊的各分店,都有機會可看到稻江學生辛勤工作的身影;尤其在稻江學院與小林髮廊雙方的助學金、固定薪資及工作獎金的多方幫助下,每一位稻江學生未來也都是台灣美髮產業的最佳代言人。簡言之,稻江與小林一起齊心努力、專業交流、共同合作下,相信必能讓台灣的美髮產業,未來在國際上發揚光大!

 

日前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的老人福祉與社會工作學系,在長期照護的相關議題與公共政策上,投入非常多的心力並對國家社會做出貢獻。為因應國內老人人口比率的快速攀升,以及配合政府推動長期照顧服務法的重要政策,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的老人福祉與社會工作學系,在全系老師的專業努力下,最近成功獲得教育部的專款補助辦理「強化產學合作-長期照護、活化校地」的重要計畫。並考慮稻江校園內辦理「樂活抗齡學院」的產學實驗園區,引進企業研發及實務能量,結合學術研究及課程教學,以增進師生的實務能力。

 

 

 

相關文章看更多:台電產學合作桃農工「台電機電班」正式簽約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