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產學合作桃農工「台電機電班」正式簽約

   
2015-12-30

 

台電產學合作桃農工「台電機電班」正式簽約 | 文章內置圖片

 


電與桃園農工產學合作之「台電機電班」將開班了!台電29日與桃園高級農工職業學校舉行簽約儀式,由台電董事長黃重球、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署長黃子騰、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桃園農工校長徐國樹及立法委員陳根德與廖正井共同見證。

 

高職畢業到國營企業就業起薪3萬元。國立桃園農工今天和台電公司簽署「台電機電班」產學合作計畫,成績前10名學生每學期發6000元獎學金,畢業後優先甄選到台電上班,是繼沙鹿高工、小港高中後,第三個台電機電班;台電電廠每年招募800多名基層員工,吸引兩萬多人競逐,讀台電機電班是成為台電人的一條捷徑。

 

 

台電產學合作桃農工「台電機電班」正式簽約 | 文章內置圖片

 

 

桃園農工台電機班從105學年度辦理單招,一班招收40名學生,配合台電用人在地化政策,限設籍在台電林口、大潭兩座發電廠回饋區的學生才能報名,錄取門檻為國中會考國英數三科都達B等級、作文三級分。有19門課是台電指定必修,包含機件原理、電工機械、電路學、基本電學等科目,並安排學生在寒暑假期間赴台電見習;畢業後經台電甄選,該班至少有10名學生進入台電擔任基層人員。

 

台電表示,台電於桃園、林口分別有大潭與林口發電廠,台電與電廠周圍的鄉親里民有緊密關係,除了積極辦理各項睦鄰活動外,「台電機電班」也將嘉惠在地學子。台電在今年已先後與高雄小港高中及臺中沙鹿高工簽約,今日再與桃園農工合作,由南到北協助培育機電人才,並增加在地就業機會。

 

 

相關文章看更多:產學合作! 數家企業與元培科大結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