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辦徵才活動 求職者踴躍

   
2015-03-21

台南辦徵才活動 求職者踴躍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台南市政府21日在善化文康育樂中心舉辦大型徵才活動,120家廠商共釋出5400多個工作機會,上午就湧入逾4000名求職者。


台南市政府春季首場大型徵才活動「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上午登場,市府勞工局邀請包括高科技業、服務業、傳統產業等120家廠商設攤,釋出5400多個工作機會,吸引大批求職者參加。


市府並在現場推出托兒服務,安排幼兒園的教師幫忙照顧兒童,讓帶著小孩的家長能專心了解各項求職資訊。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出席開幕儀式時表示,這次徵才共有5000多個職缺,代表廠商願意投資台南;市府也希望透過多元、創意的求職管道,幫助市民找到適合的工作,快樂在台南過生活。


市府勞工局指出,台南市政府每年會舉辦4場大型徵才活動,今天上午初估湧入超過4000名求職者。多家電子大廠釋出不少職缺,其中台積電徵求100名工程師、300名技術員,吸引大批求職者在攤位前排隊。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