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行銷:帶著消費者去旅行!

   
2015-03-05

內容行銷:帶著消費者去旅行!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越來越多品牌發現內容行銷的重要性,紛紛投入更多的資源在內容經營,回顧歐美許多行銷產業與內容經營的專家,提出了總結一句他們認為是在去年度中,體認與感受關於『內容行銷』最重要的句子,將自身的經驗回饋給讀者:

 

Michael Brenner:內容是相當細小的一個環節,就如同元素粒子一般,不論是在行銷中的哪一環節,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多行銷管道或方法,就運用經營內容做起,好好地運用它來吸引你的顧客吧!

 

Andrew Davis:某些最好的內容不一定會帶來實質的CTA 效果 (Call to Action),但卻會為行銷與顧客帶來某些潛在性默默又巨大的影響,為你與產品閃耀出一個嶄新的行銷旅程。

 

Gurdeep Dhillon:現代的行銷是一場具有風險但卻不畏失敗的挑戰,不論我們對於我們的顧客做了多少功課或研究,創造內容時,我們可能不一定能精準地吸引顧客目光,關鍵在於我們要知道經營失敗的地方在哪,並且持之以恆一路學習經營下去。

 

Kevin Green–Dell (client) : 數位趨勢漸漸成為消費者在接觸品牌時的第一重接觸管道,消費者也對於接收訊息漸漸掌握更多主導權,經營內容更是一趟行銷人員必須要更加瞭解消費者,是知道懂得消費者期望些什麼的一趟旅程。

 

Ann Handley: 行銷人員必須要試問自己,你經營的內容是否能夠帶領閱讀的讀者展開一趟旅程?還是僅僅只是傳達訊息的一個管道。

 

John Jantsch:我相信每一個組織都會對於數位行銷上,採取更深入與全面的策略,CDO (數位行銷長) 也將會協助組織於專注創造更多需求,透過使用故事化的手法展開一趟旅程,帶領組織到達一個更美妙的階段。

 

Jason Miller (client):作為一個內容行銷的經營者,你真的需要問自己,是要讓自己脫穎而出,還是真實地接觸顧客與潛在顧客做一個串連,最平衡的答案是:我們不需要更多的資訊,我們需要的是更多相關的內容。

 

Joe Pulizzi:如果我們只是談論我們自身,那麼我們將永遠無法接觸了解消費者。

 

Scott Stratten:行銷不再是一間公司所釋放出哪些訊息給顧客,而是顧客對於你的品牌如何評斷,是好還是壞?行銷人員無法定義公司品牌,如果想知道目前你品牌的狀態,問你的顧客就會知道答案!

 

Nazli Yuzak – Dell (client):準備好啟程你的產品行銷旅程吧!社群媒體就在於建立人們之間的關係,也許在組織中你會釋放出相當多的訊息與內容,但是請記得,在這趟旅程中,你必須要近渴瞭解你的顧客,並且確保這些內容是與他們息息相關的的訊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