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人壽 響應公益的實踐者

   
2015-11-01

 

 

拋磚引玉 照護寶島需求

 

宏泰人壽  響應公益的實踐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文‧吳欣穎

 

宏泰人壽公共事務部經理宋立心表示,保險不僅是「風險管理」的事業,對臺灣整體經濟來說,保險業對GDP(Gross Domestic Product,國內生產總值)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每一張保單簽下的不只是對保戶的人身風險保障,更是穩定保障臺灣無數家庭的一股安定的力量。

 

宋立心說:「二○○九年,宏泰人壽看見許多人受創於八八風災,於是開始將企業資源投入到花東地區等偏鄉。以企業公民的使命及『公益關懷』精神,為社會付出心力」。

 

每半年,宏泰人壽全省總分公司同仁,挽袖慷慨捐熱血,協助補充血庫醫療資源。宏泰人壽內部也成立「宏泰i 公益」志工團,響應「環境保護」與「移除外來種」的生態維護,公司上下員工偕同保戶與子女,大家都一起來,用行動守護地球。

 

宋立心說:「每逢到海邊淨灘或清除外來種,對孩子而言都是最實際的機會教育,透過活動,小朋友不僅學到保護自然生態及各項環保知識,有些小朋友更會到學校分享心得,邀請同學一起參與,這對下一代來講是相當好的教育」。

 

 

宏泰人壽  響應公益的實踐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關懷偏鄉

推動偏鄉孩童教育發展

 

除此之外,關懷偏鄉學童教育資源也是宏泰人壽關心的議題之一。二○一○年起與台東基督教醫院一粒麥子基金會合作,專款贊助花東課輔班並辦理一粒麥子基金會課輔班小朋友繪畫比賽、暑期藝術營,本屆藝術營主題「舊鐵道藝騎GO」採取創新的「移地教學」,用多元課堂環境強化學習刺激。

 

宋立心表示,宏泰人壽與一粒麥子基金會合作之初,僅針對偏鄉學童辦理全年度的課業輔導專班,而班內學童大多來自經濟弱勢家庭,鮮少有機會學習課外才藝,宏泰人壽因此陸續創辦繪畫比賽、藝術營,繪畫獲獎的學童可免費參加藝術營,宏泰希望引導學童發掘學業以外的興趣與成就,並透過競賽獲獎的模式建構孩子「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良好觀念。

 

 

關懷寶島 長遠照護

 

談到保險業需要的人才特質,宋立心再三強調,「真誠關懷」是保險從業人員最重要的特質。他說:「保險是人的事業,需要用心經營真誠關懷,因為保險是對人身風險的保障與承諾」!

 

宋立心表示,本次榮獲《二○一五卓越最佳保險評比》─非金控類人壽保險公司之最佳潛力獎殊榮,相當感謝社會大眾肯定與支持,未來將持續研發各項創新保險商品、關懷國人保障、提供優質服務、落實保險事業愛與關懷的精神,深耕經營臺灣這片土地,並致力成為社會大眾的最佳保障。

 

 

 

相關新聞看更多:愛心助貧童 小吃店提供愛心餐券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