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才有機會 面對互聯網,你敢挑戰嗎?

   
2016-03-03

 

路力量開始影響你我的生活,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到它帶來的便利,也可以感受到這股經濟力的蓬勃甦醒。它給予每個人同樣的機會進行創業、也給予每個人同樣的空間可以自由發展,面對這樣的趨勢,身處現代的我們都應該把握機會,利用這股力量為自己帶來更大發展。

 

 

改變才有機會 面對互聯網,你敢挑戰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2k的薪資、10k的房租,這個世代,絕對不是只有一份工作就能達到生活消費需求。當物價房價受通貨膨脹影響不斷飆高,代表著全球經濟一直處於進步階段,對照不成比例地生活費用和薪資,面對倒退二十年前的薪資水平,你的選擇是什麼?

 

你可以安於現狀,和身邊朋友三不五時找機會打牙祭追求小確幸,也可以選擇改變,利用網路的力量為自己翻身。阿里巴巴從1999年始推動電子商務模式,直到近幾年才順應網路潮流一炮而紅;雷軍利用微博這免費的網路平台讓小米手機迅速竄起,他們的共通點在於運用人與人之間的網絡關係將自家的東西迅速渲染出去。比起客服人員的甜美聲音,不如朋友間相互按讚分享的緊密,傳統B2C模式已非絕對,C2C才將是未來企業趨勢。

 

 

改變才有機會 面對互聯網,你敢挑戰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網路創業並不困難,困難在於改變的勇氣,改變需要下決心、需要經歷一段陌生的路程,一旦通過前期的考驗,就能掌握互聯網脈動趨勢。以創造價值為優先,透過消費者口碑、姊妹揪團同行體驗分享,創造自我品牌的信賴度和良好形象,別說自己看不見未來?改變與否端看你的勇氣和決心,2016年的互聯網趨勢,正等著你一同加入!

 

 

改變才有機會 面對互聯網,你敢挑戰嗎? | 文章內置圖片

 加入「Change 團隊」Line帳號,

 關注最新的網路趨勢,

 請用手機掃描QR Code,

 或輸入Line id: change101,

 索取咨詢資料。

 

 

 

本文感謝創業專家李富昌提供。

李富昌先生與其帶領的Change團隊致力於發掘全球性的互聯網平台,透過聚眾力量,架構全球互聯網事業。近日更倡導「明日趨勢產業互聯網平台」,藉由「揪團」 概念,帶領一般上班族或想創業的人士,切入互聯網商機。

改變才有機會 面對互聯網,你敢挑戰嗎? | 文章內置圖片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