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的數位戰 科技電影真實上演

   
2015-08-21

媒體的數位戰 科技電影真實上演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前互聯網具備兩大看點,一是強調數字智慧的重要性。以互聯網技術為代表的新媒體已經顛覆了舊的媒體格局。不過,這兩年來以技術驅動的媒體變革似乎開始出現邊際效應遞減,而以智慧為代表的新型媒體發展模式正在成型,用智慧點亮傳播正悄然成為主流。

 

以智慧為關鍵字觀察數位行銷具有極大的現實意義。縱觀業內,成功的企業無一例外地整合了技術與智慧,用互聯網技術連接人群,用洞察的智慧去打動人群。BAT都是這樣做的,一做連接器,二做內容產業,都在技術的基礎上做智慧的提升。而數位行銷更需要智慧。

 

 

媒體的數位戰 科技電影真實上演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數據行銷人都愛引用「大資料固然重要,但是讀數據的人更加重要。」在資料的海洋中讀出人性,在巨大的流量上創造出商業可能,這些都需要數位行銷具有高度的智慧。而在移動互聯網這個藍海,智慧需求更加緊迫。移動數位技術十分成熟,但是偉大的移動企業始終處於醞釀中,移動的突破恐怕也只會在智慧突破的那一刹那產生。

 

移動行銷增長不盡如人意,是因為移動媒體的局限還是廣告主的短視?程式化購買真能成為數位行銷的主流嗎?傳統廣告人能否做好數位行銷?互聯網真的進入智慧時代了嗎?電視需要打造屬於自己的多媒體傳播平臺嗎?這每一個話題都充滿著爭議,而正是在對話交鋒中,有價值的觀點才層出不窮。總體來說,傳播業界在數字時代的重大困惑、觀點對峙,可謂各擅勝場,自有道理。


 

 

文章來源/虎嘯網

相關新聞看更多:大數據分析 摸透你何時離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