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手搖好茶 為了下一代而精心打造的新飲料品牌

   
2014-02-21

OZ手搖好茶 為了下一代而精心打造的新飲料品牌 | 文章內置圖片

 

文‧張若濬 / 圖‧李承智

  提到基隆大多數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是廟口夜市的小吃,但您會發現一個海洋色系風格的飲料品牌悄悄出現在基隆各地,那就是「OZ手搖好茶」。雖然是去年新成立的品牌,但是創辦人從事連鎖飲品事業,卻已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

 

讓您有奧茲王國的奇幻口感

  說起OZ品牌的由來,老闆娘解釋,是源自一位從事設計的法國友人,當他喝到第一口我們的葡萄柚綠茶時,頓時驚為天人,腦中立刻湧現童話故事的奇幻感覺,彷彿桃樂絲夢遊仙境來到幻妙的奧茲王國,因此為我們命名與設計了OZ這個品牌,也大膽採用水藍色系營造出悠閒自然的風格。

 

讓爸媽放心給孩子喝的飲料

  老闆娘本身長期是主婦聯盟的社員,基於聯盟所推動的無毒、健康、天然的概念,一直以來就想要在自己營運的事業裡發揚光大;另外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為了自己的下一代,當有了小朋友後,對於健康的意識更加堅定,她充滿笑容地強調店裡的每一杯飲料,都可以讓爸媽放心給孩子插了吸管就喝。

 

  OZ手工搖茶使用真材實料的水果,像主打紅鑽綠茶所使用的葡萄柚,絕對堅持客人現場點了才現切處理,並且用手工剝取柚肉,客人可以喝到一絲絲的纖維果感,而奶類飲品與拿鐵等產品,也都是採用四方鮮奶,而因應客人的需求,我們也有用奶精調製珍奶,選用雀巢頂級奶精奶精,證明了OZ不惜成本要讓消費者喝到高品質、最新鮮健康的飲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白鬍子系列,採用高級香草莢,每次到大型美商賣場採購量之大,還引起懷疑。

 

未來首選宜蘭拓展品牌

  創業至今感到比較挫折之處,其實不是經營管理或產品研發方面,而是消費者的普遍認知,由於崇尚天然健康的堅持,因此與人工添加物與香精比較起來,當有客人跟我們反映香味不夠,就讓我們覺得很無奈,甚至還有朋友建議我們放棄如此的堅持,何必花那麼大的成本,卻又不被客人認同。

 

  雖然是連鎖飲品,OZ手工搖茶目前卻不主打開放加盟,主要原因先顧好品質,讓消費者認同我們的理念,在基隆的四家店也都是直營店,而加盟的對象只針對想要內部創業的員工,一方面是體恤共同打拼的辛勞,希望他們在既定的基礎上創業。

 

  談到如果要往外縣市發展的話,宜蘭地區是首選之處,因為好山好水的天然環境與我們訴求自然健康相當符合,希望可以就地找出更好的農產品,運用在飲料上,同時也是為了小孩未來的成長與教育,因此經營重心也有可能轉向宜蘭,而基隆地區就交付給內部創業的夥伴們持續經營。

 

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tea.OZ

分店資訊:信二店 - 基隆市信二路311號1F (02)2426-1312

          安一店 - 基隆市安一路108號1F (02)2425-2621

          港西店 - 基隆市港西街3號1F (02)2423-2527

          中正店 - 基隆市中正路816號1F (02)2463-6959

 

本文刊載於《卓越雜誌2014品牌暨加盟特輯》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