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實習夯 星國集團來台徵人才

   
2015-10-06

 

海外實習夯 星國集團來台徵人才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外實習夯,新加坡珍寶餐飲集團連續3年到屏東美和科技大學徵選實習生。由阿嬤撫養長大的美和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學生吳季純,參加學校和新加坡珍寶餐飲集團合作的實習專班,到新加坡1年後因表現優異,進入集團工作,她說,「阿嬤,我可以賺錢寄給你了!」前後已托老師寄回近20萬台幣給養育她的阿嬤。

 

以辣椒和黑胡椒螃蟹起家的新加坡珍寶餐飲集團,在當地非常有名,目前在新加坡、中國大陸等地都有分店,集團人力資源與事務高級總監黃翠芳表示,3年前珍寶即為台灣的服務業慕名而來,今年更直接來台設專班,希望找到最適合的人才。目前不但已有3人成為正式員工,業者更直接來台設專班,量身打造所需的人才,專班11月就要開課,為美和海外實習再邁一大步。

 

海外實習夯 星國集團來台徵人才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新加坡珍寶餐飲集團前年開始和美和科技大學合作,提供學生到新加坡實習,不但包吃包住,每月還有33K薪水,表現優異者進入儲備幹部班,薪水上看58K,合作2年來已有23人赴新實習。因合作成效良好,今年珍寶決定在美和開設專班,提供師資,進行語言、服務,及相關專業技能課程,和新方無縫接軌。

 

美和科大代理校長校長陳景川表示,學校有不少原住民或弱勢家庭學生,非常優秀但經濟困難,學校因此提供無息代款,希望他們新加坡後,有機會逆轉人生。未來包括觀光系、休閒運動系等都將拓展海外實習,學校會以英語、華語皆通的新加坡為海外實習基地,鼓勵學生多多走向國際舞台。

 
 



相關新聞看更多:阿里雙溝通:星國企業與百億基金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