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的行銷幫手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2013-12-03

企業的行銷幫手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 文章內置圖片

 

 

 

 

 

 

 

 

 

 

 

 

 

 

創業維艱,市場競爭,新品牌希望擴展能見度,老品牌希望喚起顧客記憶,品牌操作是門困難的藝術,究竟要如何讓消費者認識自己、記得自己,進而認同自己呢?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是幫助品牌、企業曝光的最強幫手,依據客戶屬性量身打造行銷計劃,交給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廣告、銷售不用再擔心!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前身為「101國際健康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曾舉辦大型健康產業展覽、國際論壇、專題發表及健康講座之各項活動,經驗豐富,並於2010年推出「101Dr.易購網」、「101Dr.健康視界」網站,榮獲貿協肯定「臺灣第一品牌」的殊榮。

營運長王崧綱表示,在經營「101Dr.易購網」的時候,接觸到許多台灣品牌,他發現M.I.T產品優秀,卻可能因為不諳行銷,品牌能見度低,真是相當可惜,所以在累積專業經驗與豐富資源後,決定在2012年朝向集團化擴大經營,轉型成為「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提供全方位整合行銷服務。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不但是臺灣知名廣告行銷公司,同時也是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媒體包含中時電子報、蘋果日報、聯合新聞網、NOWnews、台視、卓越雜誌、Upaper...等,橫跨網路、報紙、雜誌、廣播、電視、廣告、社群七大媒體,近日也與青創總會進行業務上的合作。

專業的服務團隊能根據客戶的屬性及需求,量身規劃專屬的整合性行銷服務,循序漸進擴展品牌知名度與能見度;宣傳管道鋪天蓋地,特別是現在最新流行的社群行銷,更是得心應手,「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至今已協助過數十家品牌,功效卓著。

除了眾多合作媒體,「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看準創業浪潮,成立「101創業大小事」網站,是國內少見提供「創業」相關內容及時事報導的網站,也是經營者及創業新手最重要知識寶庫。

不知道要如何貼近消費者,不曉得要如何讓自己廣為人知,只要交給「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最專業的行銷團隊,知名度一定大增,人潮錢潮滾滾而來。


101創業大小事:http://www.101media.com.tw/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