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當老闆!來看看加盟這件事吧!

   
2015-08-20

好想當老闆!來看看加盟這件事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於現在的大環境,白手起家可說是有點難度,不少創業者改為選擇加盟創業,不僅門檻低,又有現成導師帶領。曾參加「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的101創業大小事營運長王崧綱指出,許多人以為加盟很簡單,但其實加盟創業並不是哪個項目都能做,也不是哪個人加盟都能成功的。最重要的是要選擇自己真正有興趣的,並且親身去了解即將投入的產業生態,若是沒有做足功課、坐等加盟金回收,只會招致慘賠的結局。

 

若有心想選擇加盟創業,要注意以下三個要素:

1.選擇加盟項目要看其獲利情況

任何一個項目都有其創業成功率的,加盟項目的成功率就是重要,因為已經有其他加盟商的經驗,所以這是考查項目好與不好的一個重要指標。

 

創業者要在搜集資料後,選擇 2到3個連鎖加盟項目,與加盟商洽談,瞭解總部的經營實力與經營理念。貨比三家的過程中,投資者就會將關注的焦點放到加盟後成功獲利的概率有多高,而不是總投資金額的高低。

 

2.創業者在選擇加盟項目時進行各方面的比較。

創業者應該冷靜地對創業項目進行各種分析與比較,所有加盟商的加盟模式與條件基本一樣,只有很小的區別,可是,問題就出在這很小的區別上,如加盟金的支付方式、總部供貨的價格問題等,會是影響加盟後的經營利潤的重要因素。

 

某些連鎖加盟體系所提倡的減免返還加盟者的投資,並補貼裝修費用的經營策略對其加盟者提供了有力的支援。對加盟商品銷售不出去的,合同裡寫無條件換貨與無條件退換貨,和無條件退貨,你自己說,是不是天壤之別啊。所以要做好各個方面的分析與比較,找到開一字之差背後的故事。

 

 

好想當老闆!來看看加盟這件事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3.創業者必須要對培訓有足夠的重視。

投資者與中意的加盟商簽訂初步協議後,加盟商一般都會提供一系列的開業前訓練課程。培訓課程往往針對創業可能遭遇的問題,傳授解決的方法,此外,可能還會傳授一些與加盟項目相關的行業知識,所以投資者應該認真對待。

 

創業難,加盟創業也不是隨便就能上手,千萬別被廣告迷惑而盲目投資。





相關新聞看更多:直營與加盟之外 你有第三種選擇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