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百川大賽 台灣團隊杭州見

   
2015-05-28

阿里百川大賽 台灣團隊杭州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由國立政治大學、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以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所跨校組成的「塊淘啊! TAO TOGETHER」隊,拿下「阿里台灣夢想黑馬大獎」及「創新創業特別獎」。

 

 

由阿里巴巴集團百川計畫所舉辦的「百川夢想創業大賽」海外校園菁英賽結果出爐,在激烈的程式開發競賽之後,選出台灣5支優秀隊伍,將於7月至杭州參加「阿里百川嘉年華」,向大陸及國際創投者展現團隊的優秀作品,以爭取更多被投資的機會。

 

 

得獎隊伍除了能夠獲得阿里百川創業資源包,與全團隊在阿里巴巴集團的實習機會之外,5支團隊也將於7月至杭州參加「阿里百川嘉年華」,向大陸及國際創投者展現團隊的優秀作品,以爭取更多被投資的機會。

 

 

「阿里百川夢想創業大賽」海外校園菁英賽, 4月開放報名,經過嚴格的報名審查,共選出25支隊伍參加駭客松(Hackathon)競賽,並基於三個核心精神:更緊密的社群連結應用、更便捷的生活服務應用、具創意的電商導購服務,進行連續30小時的APP創意開發設計。

 

 

在根據最終作品之應用的創新性、功能表現、市場價值、用戶體驗的綜合表現,以及與阿里巴巴生態系的結合程度等原則進行評分後,評審團歷經多次激辯和取捨,決定5支優勝隊伍脫穎而出。

 

 

評審團表示,台灣學生具有多元社會環境與文化融合而獨有的靈活與創意,也十分熟悉網路世界的應用,想法和創意非常豐富,能開發設計出貼近目前市場與消費者需求的APP。

 

 

阿里百川(baichuan.taobao.com)是阿里巴巴集團無線開放的主陣地,整合了阿里雲、手機淘寶、天貓、阿里媽媽、高德、友盟及UC等無線開放能力,為行動開發者及創業者提供加速應用開發,快速對接電商場景、快速實現流量變現、助力移動創業的服務和平台。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