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窮志不窮 7研究所44證照!

   
2014-06-17

人窮志不窮 7研究所44證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張智揚,嶺東科大的應屆畢業生,雖然跨出了校園大門,但他的求職路,卻條條通羅馬,沒有深厚的背景的他,只能低頭苦讀力求翻身,家境貧困,卻沒自怨自艾,知道出身低更加刻苦求學,還把省吃檢用存的錢,拿來拼證照,現在的張智揚握有44張證照、更考取7所研究所,人窮至不窮。

 

證券商高級業務員、初階業務員、信託業務員,一張張證照,多到雙手拿不了,舖在石椅上,滿滿都是他的求職武器,一共44張,全是他從高一到大四報考的戰利品,會這麼拼,全為了自己。張生表示,想說家境比別人家還不好,所以就積極努力一點,讓自己未來有比較多一點機會。

 

考試一把罩,但生活儉樸到不行,鞋子是大一生日同學送的,褲子是高中穿到現在,短T則是社團制服,一身行頭沒破千元,因為家境貧困,不允許他揮霍,一天只花一百,省吃檢用,苦讀求學,因為出身低,只能自己上進,才能扭轉家境。

 

張生除了44張證照,還錄取七所研究所,最大志願是當個老師,要幫助跟自己一樣的窮孩子,脫離困境。【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