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越南的大廚夢 夫妻同心讓美食文化發芽

   
2016-06-21

 

(影片/台灣是我家提供)

 

新鮮生牛肉淋上熱湯後看來粉嫩可口,搭配Q彈河粉令人食指大動,肥美活蹦亂跳的蝦子大火炒過噴香撲鼻,另一盤爽脆清甜的木瓜絲讓炎熱的夏天也清涼起來,站在瓦斯爐前掌廚的,是來自越南的孫錦虹。

 

來自越南的大廚夢 夫妻同心讓美食文化發芽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因為結婚來到台灣,喜愛做菜的孫錦虹原本在餐廳上班,後來愛上調配酸甜苦辣滋味,做菜給客人吃是她最大的成就感,常常客人吃完後還要出來招呼,詢問心得。

 

來自越南的大廚夢 夫妻同心讓美食文化發芽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年前,孫錦虹開了自己的店一圓大廚夢,雖然自己開店很辛苦,但是能做喜歡的事情讓她更有衝勁,她說,來到台灣後,大家都對她很不錯,創業過程受到許多在地人的支持和鼓勵,再加上老公的幫忙,讓孫錦虹充滿戰鬥力。

 

來自越南的大廚夢 夫妻同心讓美食文化發芽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雖然2人平時台北台中分隔兩地,丈夫只有假日才能到台北幫忙,但心總是緊緊相連,小兩口努力工作認真生活,希望撒下越南美食的種子,在台灣無限延伸。

 

----------------------------------------------
虹越小館-越南美食
電話:(02)2521-000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2巷21-1號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