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的幸福咖哩 日籍夫妻甜蜜創業

   
2016-08-16

 

(影片/台灣是我家提供)

 


在恆春的小鎮當中,有間不同於台灣的的日式咖哩豬排店,老闆以及老闆娘是來自日本橫濱的齋藤光重以及台灣女孩小戊,三年前在澳洲打工度假而認識的兩人,在一年交往之後選擇結婚,齋藤清楚台灣是老婆小戊的家,愛妻的他希望老婆可以在一個安心的地方生活,因此選擇與老婆兩人定居在台灣恆春。

 

 

國境之南的幸福咖哩  日籍夫妻甜蜜創業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用自己從小對咖哩飯的印象,齋藤在恆春小鎮開了一間小店,兩人的美好生活,從澳洲到了日本現在轉到台灣,在恆春工作的休閒娛樂就是兩人一起到海邊手牽手散步,衝浪更是齋藤紓壓以及解放自我的最佳途徑,在台灣,語言不通的齋藤,得到了許多出乎自己意料的幫助,許多人看到齋藤需要幫忙的時候都會加以伸出援手,讓齋藤感到不可思議,但也可能因為這樣,齋藤也很快的愛上台灣,並與老婆小戊在恆春分享他們的咖哩飯以及幸福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