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亞洲! 戴爾「I am back」

   
2015-07-17

強勢回歸亞洲! 戴爾「I am back」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由於市場鮮少針對工廠重地、戶外等嚴峻環境使用需求提供合適的筆電產品,看好強固電腦市場需求,戴爾在台發表最新強固型筆記型電腦Latitude 12 Rugged Extreme可變形筆電,另也推出14吋全強固筆電,宣示強勢重返亞洲,並將在最短時間內,取代松下、神基,登上全球強固型電腦一哥。

 

Dell 7月16日宣布,推出Latitude Rugged Extreme全強固型筆電系列新品,共有12吋、14吋兩款,搭載筆電、平板可兩用的翻轉軸承,並符合IP65防水防塵標準。該產品售價約從3500美元(約新台幣11萬元)起跳,上半年已在北美發售,下半年將正式揮軍台灣。這也是暌違多年後,戴爾再次登台導入全強固型電腦。

 

 

 

 

強勢回歸亞洲! 戴爾「I am back」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截至去年底,全球強固型電腦的產值約為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前三大業者為松下、神基、以及戴爾,其中松下的市占率約達60%,後兩者則在伯仲之間、約15~18%。該類產品由於得符合軍事、警政、極端環境的使用標準,因此儘管出貨規模相對小,但產品毛利會較高。

 

面對亞洲勁敵神基,戴爾表示,戴爾相對具有更多優勢,提供客戶更多價值,比方擁有完整產品線,從筆電、桌上電腦、伺服器一應俱全,跟軟體與服務廠商合作緊密,背後有強大資安雲端服務系統,提供客戶一站購足的完整體驗,戴爾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分析,台灣與世界的需求非常類似,未來除了傳統軍規、警政、消防外,在製造、維修、建築產業也十分有潛力,預估整體需求仍有向上成長空間。

 

戴爾推出這次系列新品,都是為了盡快拿下全球強固電腦龍頭寶座。美國強固電腦售價3500美元起跳,預估全球強固電腦市場產值1年約10億美元,現在松下仍居第1,戴爾跟神基在伯仲之間,但由於與松下市場規模仍有一段距離,戴爾對於成長空間相當有信心。




相關新聞看更多:戴爾公司如何再度成功創業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