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看好台灣市場 續增資3.8億

   
2015-03-24

友邦看好台灣市場 續增資3.8億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AIA友邦保險集團看好台灣壽險市場,持續擴大在台業務,2月分董事會通過增加在台營運資金新台幣3.8億元,已經全數到位。


友邦人壽表示,友邦保險集團董事會2月通過今年度增加在台營業資金3億8000萬元,資金已經到位,在台營運資金共計已經達40億3700萬元,為AIA友邦人壽在台灣提供充沛的營運發展動能。


友邦人壽總經理陳嘉虎表示,台灣是亞洲重要的保險市場之一,友邦保險集團已經連續 4年增資友邦人壽,展現在台灣市場的信心以及企圖心。


陳嘉虎指出,友邦除了看好台灣的醫療、退休及長期看護險潛在需求外,近期政府大力推廣具保障核心價值的保險商品,讓長期聚焦於保障型與長期儲蓄型商品的友邦人壽更具發展潛能。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