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壜」研發無止盡 感動您的味蕾

   
2013-12-17

「茶壜」研發無止盡 感動您的味蕾 | 文章內置圖片

 

什麼才是一家店的經營之道?是對完美口感的比例要求?還是對顧客的周詳服務?亦或是健康原料的嚴謹要求?在「茶壜」,所謂的「用心經營」絕對不是只有哪個單一條件特別突出,而是俱備了整體優勢後,帶給消費者「圓滿」感動中還能細細品味一杯好茶飲的餘韻。

崇尚中國茶道的「茶壜」,深諳古人所云的「好水方得好茶」,堅守水的品質,所有沖製茶飲的水皆經過過濾純化處理,除去水中的重金屬與氯化物;沖泡的茶葉亦是上乘之選,靜置過久、受潮、凋萎皆不採,僅使用烘焙得宜、香味沁心、厚實的鮮葉沖製。

茶壜堅信:『餐飲業的根本,在於對美味的堅持與要求!』所以針對店內每種飲品,都盡力去追求味蕾上的感動!也因為對美味的追求,所以喜歡與用心去品嚐南北各知名飲品,也測試各種蒐集到的秘方與作法,種種研發、選料、泡製的用心,只是為了作出一杯美味的精品飲品!

回首創業之初,許峻源總經理為找出奶茶最棒的調配比例,幾乎買盡市面上上百款奶茶,投入大量的資金與時間,透過各種關係拿到各種原料食材,拿自身做研究,天天喝、餐餐嚐,曾經一度腸胃引發嚴重抽搐,而這僅是初期最簡單的功課而已。

「茶壜」創立至今,從沒因滿足於現狀而停滯研發的腳步,自覺不僅背負著顧客的期待,也肩挑起加盟夥伴的信賴,客人會對某幾項商品產生喜愛,而產生慣性消費,但研發仍必須不斷得進化,將口味持續提升,一如許峻源總經理所言:「口味,是餐飲業的生命,而我們所追求的,是最好喝的飲品。」

 

茶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tank2013?fref=ts

茶壜官網:http://www.teatank.com.tw

加盟專線:0986-728-755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