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愛喝,不如會喝

   
2014-02-17

好喝、愛喝,不如會喝 | 文章內置圖片

 

每日都去同一家店買飲料,也許是慣性使然,總是有說不出的原因讓你每天都要喝上一杯,但你真的會「品茗」嗎?「茶壜」創辦人許峻源的老家是生意人,家中常有人來訪,長輩便「以茶會客」,讓當時仍年幼的他一窺便就此對茶文化著迷。

如今台灣被譽為珍珠奶茶國度,盛名國際,現泡茶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業,餐飲收益不斷攀升,但廣大的消費者卻不再了解茶世界的博大精深,許峻源面對空泛的數據內心不免感嘆,「茶壜」生意雖好,消費者卻不知道為甚麼要來喝「茶壜」,若僅是因為「好喝」這樣的模糊概念而已,不只對「茶壜」,對整個台灣茶飲產業都是虛幻且危險的! 


許峻源為此特別於臉書上成立「茶壜teatank」,除了新動態與促銷活動之外,還教導消費者許多茶飲相關知識、觀茶色、嗅茶味、飲茶湯...等品味台灣茶道精神的小訣竅,並利用自己的醫學專長,將「茶壜」對於食品衛生與安全的各個SOP環節公開給大眾,相較於什麼都以「商業機密」掩蓋的商家,「茶壜teatank」以重新教育社會為職志,許峻源始終相信真金不怕火煉,假以時日「茶壜」定能以優良的品質及堅持感動擁有相同理念的愛好者。 


 「茶壜」提供美味的茶飲、清潔衛生的工作環境、親切專業的服務,更重要的是:「茶壜」試圖傳承一段將生命、情感、人與人之間的羈絆,煮進一壺茶中的甘甜芳香。 

 

茶壜官網:http://www.teatank.com.tw
加盟專線:0986-728-755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