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圓夢 讓專家來告訴你

   
2014-05-14

 

(影片取自網路)

 

台灣大學生起薪偏低,有許多人一直在煩惱著如何才能擺脫低薪的行列,其中有些人想自己創業當老闆,根據人力銀行統計,創業前平均月收入四萬六,創業後可以達到七萬二,相當於五成的加薪幅度,因此有超過八成的上班族想要自己來創業圓夢,而創業門檻較低,同時也是最多人投入的就是餐飲業。

 

知名手搖茶飲店茶壜董事長許董表示,九年前之所以從年薪百萬的醫療業轉行,就是看好這股茶飲業的未來潛力,且許多年來之所以在茶飲業屹立不搖的原因,除了持續的在研發新飲品之外,對於所有茶飲的原料更是嚴加的控管,所以不管面對多大的食品風暴,也不會影響到茶壜的地位。

 

「Carein 香草精油學苑」創辦人李淳廉表示,當時非常看好芳香精油這一塊市場,雖然一開始只有九瓶香精以及二十萬創業基金,但創辦人李淳廉始終堅信著只要產品好,客人一定會接踵而來,所以「Carein 香草精油學苑」的版圖才可以越做越大。

 

創業平順,能迅速累積財富,但萬一不順也能讓人燒掉一生心血,創業家努力在事業上的同時,也得要為自己先預設好停損點。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xx8uJdEcc&feature=youtu.be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