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料理好滋味 越南媽媽辛苦研發台越新鮮菜

   
2016-08-08

(影片/台灣是我家提供)

 


切黃瓜、料理、下廚,一人挑起廚房大小事,這小小天地是張虹然從越南來到台灣,和家人打拼十多年的結果。

 

 

張虹然說剛開始開店原因很單純,因為懷念家鄉味,卻又得思考做出來的菜餚需要同時符合婆婆、丈夫和她自己的口味,好不容易努力成功了,她就想開一家店,讓台灣跟越南人都能夠一起品嘗這個滋味。

 

 

家人吃不習慣外食,張虹然乾脆自己煮,她的手藝讓親戚朋友好評不斷,更堅強了她想開店的夢想。創業過程中,她努力調整口味,研發改良,這一道道料理,都是做足功課,綜合台灣跟越南口味研究後的成果,也讓店內每到用餐時間,幾乎座無虛席,張虹然將繼續努力,為自己也為家人,拚出美好未來。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