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間狹幅震盪 預期新台幣將面臨升值壓力

   
2016-08-15

韓國股匯市休市,台股弱勢盤整上下震盪,15日新台幣早盤匯價區間狹幅震盪,午盤維生139分,暫以31.384元兌1美元作收,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3.84億美元。

 

區間狹幅震盪  預期新台幣將面臨升值壓力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5日在亞洲匯市早盤,與台幣連動性高的韓元因假期今日休市,加上台股早盤僅守在平盤上下小幅震盪,台幣交投亦較欠缺明顯方向,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上漲113基點至6.6430,其餘亞洲貨幣則漲跌互見。

 

市場15日見部分外資匯入,但量比之前小很多,而早盤進口商買進美元,但買匯力道不強,缺乏明確方向,加上台股在平盤之下遊走,新台幣匯價也難有所表現,台幣盤初一度走貶後轉升,但幅度均不大,早盤以31.409元、小貶0.6分開出後,中午則以微升1.9分暫收,外匯交易員表示,台股雖然小跌,但仍在波段高檔盤整,使得新台幣少了要強升或重貶的動能。

 

區間狹幅震盪  預期新台幣將面臨升值壓力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外匯交易員指出,主要國家央行擴大貨幣寬鬆加上考量美國聯準會(Fed)第三季重啟升息的機率低,期望在熱錢持續湧入帶動下,預料新台幣後續仍將面臨一定程度的升值壓力。

 

根據台北外匯經紀公司報價,15日新台幣兌美元升值1.9分,暫收在31.384元,區間在31.370-31.446,成交3.84億美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