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創業家學院-數媒時代口碑行銷經營心法

   
2015-12-27

 

掌握自媒時代「婉君」的特性,善用工具經營內容創造口碑~
• 6 個口碑行銷關鍵成功要素,你想知道嗎?
• 身為部落客養成加速器,分享內容經營的方法~~
• 網友如何看待負評口碑?小頭家如何面對負評口碑危機處理?

 

天使創業家學院-數媒時代口碑行銷經營心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網路世界進入社群互動的WEB 3.0 世代,人人都是媒體,自己經營內容。這樣的形態與過去由專業的新聞從業人員報導及經營媒體內容,有何不同?產生了甚麼樣的影響及變化?掌握六大口碑行銷關鍵成功要素,教您在自媒時代經營內容,發揮口碑行銷的力量。口碑行銷是雙面刃,當素人成為媒體人,身為小老闆的您如何面對處理網友的負評?


以網路評論美食起家的愛評網,十年前開始經營社群,養成一群龐大的美食部落客,消費經驗分享文章數近46 萬篇。為經營粉絲發揮諸多創新,讓一小群鐵粉,慢慢擴大出去,跟著愛評網成長,許多鐵粉已經擺脫了上班族的身分,成為專業部落客。愛評網如何帶動養成這群美食部落客的潮流?至今平台站內的商家數已經擴增到超過30 萬筆,因應行動生活趨勢開發之APP 軟體下載超過120 萬人次,網站與手機合併活躍會員超過70 萬人,每月不重複到訪人數超過650-700 萬人,每月瀏覽量近9000 萬。


講者經營愛評網,多年來拜訪過上千位的餐廳老闆,對於美食、餐飲業、吃喝玩樂,有她自己獨到的看法與見解。特分享新創小公司與初創小店家,在面臨行銷資源不足的困難時,如何運用網路資源發揮口碑行銷的力量。愛評既然是評論網,當然有正面與負面的評價資訊,傳授店家如何面對處理負面評價,避免蒙受巨大損失。6 個口碑行銷成功關鍵,教你經營內容創造口碑的眉角。歡迎各位一起來交流~掌握自媒時代「婉君」的特性創造佳績!!

 

 

天使創業家學院-數媒時代口碑行銷經營心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


講座時間: 105 年01 月20 日13:30-17:00

講座地點: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 號(南台科大聯合育成中心(H2) 大橋車站旁 )

講座議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6:00 專題演講

                  16:00-17:00 創業資源交流


連絡資訊: 0989-802-49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angelvc.tw

報名網址: http://tinyurl.com/angelvc20160120

主辦單位:  

天使創業家學院-數媒時代口碑行銷經營心法 | 文章內置圖片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