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堅持 就這味細膩溫潤杏仁茶

   
2015-02-04

15年堅持 就這味細膩溫潤杏仁茶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各大廠紛紛爆出黑心產品,過往覺得健康又營養的東西一夕之間完全崩壞。消費者穿梭在賣場貨架中間,手上商品拿起又放下,為的就是害怕再度受到傷害。

 

 

不甘大眾健康受到廠商控制,民國88年成立的御復珍,堅持不考慮成本、打造純正高品質生產線,以精製古法慢慢磨製,靠著優質穀物粉獲得廣大消費者歡迎,顧客導向的經營模式,秉持著「健康不等於不美味、高品質不等於高價位」的理念,為求好品質不惜提高成本,走的是市場缺少的「高品質」、「高純度沖泡」路線,第一項產品「杏仁粉」一推出就因為濃郁細膩的口感廣受歡迎,位居銷售長紅至今。

 

 

誰說沖泡飲品營養不足呢?御復珍研發各種養生配方,從最開始的各類穀物沖泡飲品的調配到後來跨足中藥材概念,把一些中藥轉食品的食材如:山藥、芡實、茯苓、薏仁、人蔘、洋蔘等等也加入食飲當中,以亟需技術的「高油脂堅果磨粉」一遍又一遍的研磨出細緻口感的穀粉。將堅果磨粉是需要耐心的,尤其是類似杏仁一類的高油脂堅果,少磨一分會顆粒過粗,多一分則會變成熱水也化不開的堅果醬。富含油脂的杏仁果,來來回回總共需要經過十二次磨製,磨成入口滑順的細緻顆粒。每一匙杏仁粉都含有御復珍團隊不願為降低成本、盲目追求口感,要為消費者食品安全進行層層把關的堅持。

 

 

為推廣正確食飲概念,御復珍表示,身為不做宣傳的廠商,消費者的口碑就是他們唯一能夠與市場競爭的武器,為了維護與顧客間的關係,只要消費者對於產品不滿意,御復珍皆願意接受退貨或是提供換貨,直到顧客滿意為止。沒有華麗包裝、擁有深厚豐富的內涵,對於食品安全把關的責任讓御復珍與消費者建立起長期相互信賴關係。消費者的信賴和對自身品牌的珍惜,正是御復珍能安穩挺過各廠食安風暴的主要原因。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