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 申請到9/30截止

   
2013-09-14

 | 文章內置圖片

為了減輕臺北市失業家庭的經濟負擔,讓失業勞工子女,能夠安心就學,臺北市勞動局受理臺北市失業勞工子女,一百零二學年度第一學期就學補助申請,補助申請時間,將在九月三十號截止,符合申請資格的民眾請把握受理時間。

北市勞動局今天(十四號)表示,申請人只要符合設籍臺北市、非自願離職失業未滿六個月、一百零一年度家庭綜合所得總額在一百一十四萬元以下、子女就讀國內高中職或大專院校,而且沒有領有其他政府單位提供的就學費用補助或學雜費減免者,都可以提出申請。補助金額公立高中職五千元、私立高中職一萬兩千元、公立大專院校一萬兩千元、私立大專院校兩萬六千元。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