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界台灣之光 珍珠奶茶!

   
2014-07-07

茶飲界台灣之光 珍珠奶茶!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對於台灣來說,手搖茶飲店裡必賣的珍珠奶茶是相當習以為常的飲料,但你知道嗎?其實台灣的珍珠奶茶在國外,可是擁有超高人氣的茶飲代表作,堪稱台灣之光!其中以韓國人就最喜歡喝珍珠奶茶,而且在韓國,賣珍珠奶茶的店猶如台灣的星巴克一般,不但裝潢相當高級,且在南韓民眾的心目中,韓國最好喝珍珠奶茶的前5名,光台灣的連鎖飲料店就占據了前4名,有網友驕傲的說:「連韓國都承認台灣珍奶比較好喝,可見台灣珍奶真的是全球最好喝的。」

 

台灣無論是哪一間連鎖飲料店,只要是珍珠奶茶在國外都是大受歡迎,在台灣一杯不過30元左右的珍珠奶茶,在韓國卻可以賣到近百甚至破百元,而且在台灣隨處可見的飲料店,到了韓國雖然店數較少,裝潢卻相當精緻,猶如國外連鎖咖啡廳一般,讓在台灣喝習慣平價珍奶的網友相當不習慣,網友開玩笑表示,珍珠奶茶一到國外,就像是搖身變成星巴克一樣。【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