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林億元溫泉豪華公設

   
2016-01-01

 

紅樹林億元溫泉豪華公設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觀房市,海景水岸宅相對保值,近年來成為炙手可熱的產品。位於淡水紅樹林的建案,因基地位置在淡水河第一排,山河海日夜晨昏美景時時迷人,且窗外開闊擁有絕佳風水,再加上基地抬高12米,居高臨下氣勢更勝。同時,溫泉美人湯戶戶到府,搭配270度超廣角無敵景緻,就像擁有私人湯屋的頂級享受,最重要是價格相較其他地區動輒破億元的水岸豪宅來比絕對親民!

 

家,不僅是人們遮風避雨之處,更是每一個人心中渴求能提供無比舒適、自在感受之處,還是許多人選擇招待親友,連絡感情的聚會場所。全台獨擁六大獨家價值的「海帝賞」不只讓您能獨賞風光,更可與親人共享頂級生活品質。

 

這六大價值包含:(一)正宗美人湯戶戶溫泉到府,健康又養生、(二)千坪頂級休閒會館,泳池/健身房/SPA池應有盡有、(三)270度無垠海景第一排,景觀稀有絕版、(四)純鋼骨SS建築+嵌在岩盤的永固根基,安全固若金湯、(五)DECK休閒設計、超低公設比最超值、(六)基地比地面抬高12米,氣勢居高臨下。

 

 

紅樹林億元溫泉豪華公設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另外,淡水紅樹林「水立方」由十邑設計創辦人王勝正大師操刀豪華千坪公設,造價高達一億五千萬元,可說是淡海最價值不斐的豪宅,社區結合海洋語彙與元素,暈染東方風情,滲透文化感染力,走進大廳即可感受東方風格融入自然生態的獨樹一格,不只令國內購屋族驚艷,甚至吸引國際客戶特別前往參訪。

 

迎賓大廳位置共設計6處山海觀賞點,接待門廳可遠望觀音山,運用琥珀色玻璃球的堆疊,更能欣賞觀音山的倒影姿態,左右側各有一幅畫,為王勝正首次嘗試抽離主義,淡海夕陽伴隨觀音山河,兩側的生漆畫擁有流傳後代的價值,大廳外側有荷花葉銅雕,另一側有堆疊的山巒,就像將山間河流引進「水立方」,一路川流至迎賓大廳,訴說著東方的山水自然。

 

 

 

相關文章看更多:奢侈稅退場 房市似乎也不見得回溫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