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霜淇淋吃多恐過敏腹瀉!

   
2014-06-17

小心 霜淇淋吃多恐過敏腹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霜淇淋是大家夏日的最愛,由於製作過程中會打入空氣,所以口感會比冰淇淋軟,溫度較高,對此醫師提醒,霜淇淋的熱量高、甜度高,吃多會發胖,也會誘發代謝症候群及心血管疾病,而且霜淇淋更含有10種以上的化學添加物,吃多恐引發過敏腹瀉。

 

專家指出,霜淇淋的化學成分包含碳酸鈣、聚山梨醇酯80、氫氧化鎂、三仙膠、玉米果糖、山梨酸鉀、單酸甘油脂、二酸甘油脂、關華豆膠、磷酸鈉、大豆卵磷脂、鹿角菜膠、人工色素及人工香精等化學添加物,其中部分添加物吃多恐造成生殖損害、腹瀉、過敏、消化不良、發胖、代謝症候群、心血管疾病、脂肪肝、致癌、血管鈣化、腎衰竭、神經毒性疑慮、致使兒童有過動的傾向甚至影響智力發展,請民眾一定要小心,絕不可過量食用。
 

炎炎夏日,是業者推陳出新霜淇淋搶客大戰的季節,叮嚀消費者在享用霜淇淋美味時,提醒自己適量攝取,以免造成身體健康危害。【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