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人氣買家 阿信潮牌奪冠

   
2014-08-31

網拍人氣買家 阿信潮牌奪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時代瞬息萬變,要懂得創新才能掌握商機!一項由雜誌社公布的「網路人氣百強賣家」,五月天的阿信創辦的潮牌,從去年15名躍升冠軍,擊敗在網路上人氣持續不墜的東京著衣,專家認為,阿信的潮牌品牌設計概念完整,實體店面和網路行銷整合成功,相較之下,東京著衣雖然不受創辦人婚變影響,仍受廣大網友喜愛,但是被認為創新度不足,三連霸寶座拱手讓人。

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學設計出身的他自創潮牌服飾,從親手設計圖案到公仔,還有店內擺設,阿信都親自把關,潮牌捨棄前衛大膽風格,而是強調創意和特色,使得業績蒸蒸日上,再加上不定時針對網購推出「特務箱」包裝,用電影特務的公事箱裝產品讓人驚艷,加上網路分享設計概念達到故事行銷效果,打敗了三連霸的東京著衣奪下網路賣家人氣王的寶座。

這項網路調查評分由知名雜誌社發起,共分成評審給分和網路票選兩部分,東京著衣在網友票選拿下第一,不過評審認為產品的創新印象不足,拉低整體成績,屈居第二,而阿信網路投票排名第三,但是品牌設計概念完整加上網路和實體店面整合成功,獲得評審認同,總得分拿下第一名,另外這項網路人氣賣家評選的結果前10名幾乎都是女性用品包辦,例如衣服、鞋子、包包、美容產品等等,唯一入榜的只有快車肉乾,看來網購的世界裡女性客群的消費潛力果真無極限。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