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店員爆料 iPhone 6中國10月開賣?

   
2014-09-29

 

果粉們久等了!根據中國媒體消息指出,大陸將於10月10日首賣iPhone 6;中國大陸一直以來都是蘋果銷售iPhone最重要的市場之一,且專供大陸的首批鋪貨量就高達650萬支,分析師看好,一旦iPhone 6在大陸開賣,將大幅提升iPhone 6出貨表現。據了解,鴻海將在10月8以前交貨,十一長假期間,鄭州廠將緊鑼密鼓加班趕出貨。

 

蘋果店員爆料 iPhone 6中國10月開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市場消息指出,在大陸首批上市的650萬支iPhone 6中,iPhone 6高達600萬支,但iPhone 6 Plus僅有50萬支,意味著iPhone 6 Plus將在中國大陸大缺貨。

 

目前蘋果尚未宣布第三波iPhone 6上市國家,不過,日前中國大陸工信部透露,iPhone 6和 iPhone 6 Plus 審核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加上中國媒體報導,中國蘋果官方零售店員加碼爆料,10月7號產品將準備上架、10日全中國開售,近期正準備相關員工培訓,讓即將開賣的消息可信度又大大的提升了不少。

 

蘋果店員爆料 iPhone 6中國10月開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售價方面,預估iPhone 6為人民幣5,288元(約新台幣2.6萬元);iPhone 6 Plus的起售價格為人民幣6,288元(約新台幣3.1萬元),屆時蘋果官網及電信商版本產品將同時上市。

 

大陸本周起將進入十一長假,緊接著雙十一網購節即將登場,預料iPhone 6系列產品將是各家電信商、蘋果零售店強打產品,進一步刺激銷售表現。

 

隨著iPhone 6產品鋪貨力道較往年強勁,外資法人預估,鴻海9月合併營收估計月增至少三成,達3,500億元,不僅優於去年同期,也將創下今年單月新高,隨著iPhone供不應求,加上大陸開賣,預料鴻海營收將一路走高至12月。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