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 60億元聯貸完成

   
2014-09-15

SOGO 60億元聯貸完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趕在百貨週年慶檔前,百貨龍頭太平洋崇光百貨(太平洋SOGO)60億元聯貸完成募集,由合庫銀、台銀、中國信託以及兆豐銀行統籌主辦,聯貸資金主要用途為償還銀行借款暨充實營運週轉所需。

 

百貨業向來少見聯貸,業界解讀,該宗聯貸案趕在百貨週年慶檔期前完成,有利太平洋百貨週年慶檔期的資金運用。由於太平洋百貨營運及獲利能力良好,為產業領導廠商,是各行庫極力爭取的客戶,此次聯貸案參貸踴躍,原規劃募集60億元,超額認購達128%。

 

參與太平洋百貨聯貸案的融資銀行/票券公司共有15家,由合庫銀擔任額度管理銀行,台銀及中國信託文件管理銀行,兆豐銀行為共同主辦銀行,並邀請彰銀、土銀、農業金庫等11家行庫/票券公司共同參與融資。

 

太平洋百貨近三年營收及獲利情形良好,目前在國內有台北忠孝館、台北復興BR4館、台北敦化館、天母店、中壢店、新竹站前店、新竹Big City店、高雄店等8個營業據點,國內市場佔有率均維持在前三名內,同時透過控股公司轉投資大陸地區百貨業,目前於上海、成都、重慶、大連、天津及無錫等地有11家百貨公司,營業觸角遍布兩岸,展望未來,在增加開放陸客自由行試點城市及觀光人數持續創新高等有利條件下,預期公司營業將持續成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