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國際發表會宛如表演盛會

   
2014-09-17

霹靂國際發表會宛如表演盛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霹靂國際多媒體今(16)日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現場宛如一場表演盛會。霹靂累計今年前8月營收4.4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09%,預計10月7日掛牌上櫃,將成為國內首家文創內容業者的上櫃公司,目前暫訂承銷價為150元,並預計增資4388萬元。

 

昨(16)日上櫃前業績發表會邀請金曲歌王荒山亮帶領霹靂偶像們,現場演唱布袋戲主題曲,再加上華麗的聲光效果,讓現場宛如一場表演盛會。會上霹靂更將3D戲院全套設備搬進法說會場,展出預計明年春節檔期要推出的首部3D偶動畫作品《3D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而這也是全世界首部3D偶動畫電影。

 

霹靂指出,公司傳承千年文化也不斷創新營運,目前直營精品店有4家,分別設在宜蘭、高雄、台中廣三SOGO、板橋大遠百,預計年底會在台南南紡夢時代開設第5家直營門市,而隨著直營店的拓展、商品開發與大型藝術展覽,今年上半年商品銷售收入成長約52%。

 

今年開始也與中華電信MOD授權合作,及世足賽代言也讓上半年授權收入成長約54%,累計今年前8月合併營收為4.4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09%。

 

董事長黃強華表示,未來營運重點將持續透過網路及視頻推銷,包括與大陸視頻業者與Youtube合作,將布袋戲劇推向中國大陸、北美與新加坡等地。尤其霹靂自2013年陸續與大陸優酷土豆、愛奇藝PPS、搜狐、騰訊、PPTV、風行、迅雷與56網等視頻業者合作,目前大陸視頻覆蓋率已達80%以上,日前也與Youtube合作,首次將8套戲劇完整授權。

 

霹靂指出,遊戲授權也是未來的發展重點,去年與智冠合作的「霹靂神州Online」與今年的第一款手機遊戲「霹靂群俠傳」都有不錯的成績,往後將著重在兩岸市場的遊戲授權,希望透過不同類型的題材、通路,將台灣本土的布袋戲藝術推向世界,將霹靂打造成東方迪士尼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