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推牛肉麵真空包

   
2013-11-25

晶華推牛肉麵真空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國內知名飯店晶華看好餐飲外賣市場,發現國人愛吃牛肉麵的商機,目前透過中央廚房基至推出真空外賣包,也同步尋求與超商貨量販店等大型通路商合作,希望推升單日銷量達到上千碗,可望為集團創造營收成長的動能。

 

晶華表示,外帶真空包價格未確定,但晶華館內所販售的價格約新台幣450元,即使外帶包價格壓低,育菇價格將落在250~350之間,希望能達到1億元的營收。

 

最快年底前可銷售

根據晶華規劃,牛肉麵真空包同樣也將分為清燉及紅燒兩種口味,在中央廚房調理後,再將麵與湯料分開包裝,按照目前進度,預估最快年底前就可開始銷售。


晶華公關協理蔡惠茹指出,目前晶華牛肉麵主要在故宮晶華及台北晶華本館內銷售,兩地合計每日可賣出約150碗,由於已經建立口碑,過去確實一直有老饕建議飯店提供大量外賣服務。


不過為維持品質穩定度,蔡惠茹表示,需要有大型中央廚房配合,因此遲遲沒有推出,隨著合作廠商確立,接下來在相關細節談妥後,就可正式推出,一旦於超商等通路常賣式銷售,將創國內五星級飯店銷售模式首例。


除牛肉麵外,蔡惠茹分析,長期飯店也將評估導入其他熱銷產品,由於銷售通路包含超商及大賣場等,未來將成為集團營收成長一大助力。


事實上,五星級飯店以中央工廠模式推出自家品牌產品銷售,晶華並非首例,國賓於今年年初也同樣自行投資5000萬元設立中央工廠,生產自有品牌頂級燕窩,主打頂級養生市場。


不同於晶華選擇自鮮食切入,並與連鎖通路商合作,國賓的頂級燕窩主要在自家飯店據點及網路銷售,而自推出以來也頗受飯店顧客青睞,預期今年單一產品可貢獻超過5000萬元營收。

 

國賓主打頂級養生

這是繼成功打造繽紛蛋糕坊,並按年節檔期推出季節性外帶商品後,國賓正式以單獨生產常賣商品方式,直接供應飯店外消費市場,以今年還有1 Bite 2 Go行動餐車等加入營運,都顯示其看好國內餐飲外帶市場。


國賓主管分析,五星級飯店打響名號後,品牌信任度相對提升,因此飯店過去在推出年節檔期產品外帶時,都有不錯成績,例如年菜外帶、中秋月餅等,近年來業績幾乎都呈現逐年成長態勢。


隨著市場日益成熟,國賓主管指出,未來國賓也將評估繼續推出相關常賣型產品,繼續擴大集團在餐飲營收佔比。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