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邦攻雲端商機 9月營收創新高

   
2014-10-07

營邦攻雲端商機 9月營收創新高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工業電腦廠營邦(3693)公告,9月營收4.74億元,月增17%,連續二個月成長,並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營邦表示,受惠資料中心機櫃解決方案與網路安全伺服器出貨暢旺,帶動上月營收再攀今年高峰。

 

營邦是台灣伺服器專業製造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梁順營(一九五八年∼)引領公司在雲端應用中展現卓越。營邦9月營收年增125.2%,超乎市場預期;累計今年前九月合併營收22.88億元,年增32.1%。營邦指出,公司目前接單狀況暢旺,預計第3季業績將是全年高峰,第4季因前季基期較高,營收將會略微下滑,但明年首季將重拾成長動能,可望再創業績高峰。

 

營邦主要客戶除Google、亞馬遜外,還包含歐洲、俄羅斯、新興市場等地的網路服務商,以專案方式出貨客製化伺服器與機櫃解決方案給客戶,生產基地位於桃園。

 

法人預估,今年營邦全年合併營收可達年增二成的目標,並賺逾一個股本,由於主力客戶下單積極,明年營收也有機會再年增二成。營邦第2季每股純益1.56元,較首季2.78元衰退,第3季獲利則預估將創新高。營邦今日股價上漲3元,收170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