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快來玩臉書「光劍」大頭貼濾鏡

   
2015-12-16

 

星戰迷快來玩臉書「光劍」大頭貼濾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際大戰這集原班人馬回歸演出,《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14號晚間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大批粉絲漏夜排隊,就是要搶在第一時間走進戲院,下午許多人刻意扮成電影角色,興奮出席,預計將再掀星戰熱潮,台灣是17日上映。源源不絕的力量與星際大戰的市場行銷,除了不斷超越消費者想像的各式周邊商品,星際大戰更於15日攻佔臉書頭貼。

 

為滿足臉書用戶在觀看電影後,能持續沉浸在劇情氛圍中,臉書推出「邪惡紅」和「路克藍」兩派光劍,使用者可以選擇套疊至原先的頭貼上。據以往經驗來看,星際大戰的光劍想必也無法在頭貼上閃爍很久,畢竟永遠都會有下一個「星際大戰」。隨著星際即將上映,許多科技公司都開啟推出吸引星際大戰粉絲的功能,想是 Google 先前推出的特別片頭(可參考本篇),以及臉書上廣為流傳的光劍大頭貼。現在這項功能已經開放全球用戶使用,只要一個點擊,立刻就能成為絕地武士或是西斯武士!

 

 

 

星戰迷快來玩臉書「光劍」大頭貼濾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同時也可以更換成其他照片,這項大頭貼工具已經相當完整,除了可以在右上方的選項中,挑選其他類型的工具(NBA、MLB 等),此外也可以透過「換回先前的大頭貼」功能,設定在時限內自動換回原先的大頭照。臉書大頭貼功能預計會讓這股熱潮持續發燒。

 

在此同時也有人認為除了絢麗的服裝與聲光效果外,星際大戰的故事內容過於簡單,甚至膚淺。但不論誰都不能否認,星際大戰所帶來的影響遠遠超過了一般賣座商業電影,它成了一整代人的共同回憶,並形塑出一種星戰文化。《鐵達尼號》和《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說,他在看完星際大戰後,立刻就辭去了卡車司機的工作開始編寫劇本,《魔戒》大導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也深受星際大戰啟發。星際大戰富涵的美國夢與英雄主義,不僅影響了美國電影近40年,更進一步影響了全球。

 

 

 

 

 

 

 

 

 

 

 

相關文章看更多:尷尬的12歲到15歲!電影輔15級可能上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