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童鞋穿什麼? 咖啡紗正夯!

   
2014-06-18

夏日童鞋穿什麼? 咖啡紗正夯!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截自網路)

 

在炎炎夏日,小朋友易流腳汗,品牌業者陸續推出包覆性涼鞋或透氣輕量便鞋,提供家長們許多時尚、舒適且安全的新選擇。

 

運動品牌New Balance新推戶外迷彩系列KD555兒童戶外涼鞋、KV574 兒童復古鞋,鞋身印上滿版迷彩圖騰,可愛中帶帥氣元素。其中,涼鞋大底以局部橡膠片強化止滑功能,鞋面前端特殊半包覆性鞋頭像膠片設計加強保護腳趾,到處遊山玩水都安心。

 

麗嬰房集團旗下的my nuno,推介咖啡紗機能鞋系列;特殊冰咖啡紗鞋墊提供速乾、涼感、環保等機能,橡膠大底耐磨彈性好。另外,還有迪士尼人物卡通寶寶涼鞋;全包式後套設計,提供後腳跟貼心安全設計。至於真皮寶寶涼鞋、真皮小童涼鞋,嚴選小牛皮材質,透氣舒適貼心皮條剪裁設計,同樣保護腳趾不外衝,皆屬夏日銷售人氣王。【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