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迷看過來! 兩款PS4同時現身!你想要哪一台?

   
2016-09-08

Sony的遊戲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在美國時間7日正式發表了新款的PS4,而且一口氣推出兩款,包含支援4K解析度的PS4 Pro以及迷你版PS4。

 

電玩迷看過來! 兩款PS4同時現身!你想要哪一台?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PS4 Pro強化了CPU以及GPU性能,也支援4K解析度畫質,更可以支援預計在10月13日於美國以及日本市場開賣的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

 

PS4 Pro搭配著x86-64 AMD Jaguar 8 核心,以提升遊戲動作流暢度,GPU為4.2 TFLOPS AMD Radeon based graphics engine、8GB GDDR5,而容量則為1TB。迷你版則是有x86-64 AMD Jaguar 8 核心、GPU為1.84 TFLOPS AMD Radeon based graphics engine、8GB GDDR5,容量則有500GB以及1TB。

 

電玩迷看過來! 兩款PS4同時現身!你想要哪一台?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而在迷你版PS4,體積上相較於初代以及現行機種,迷你版PS4縮小了三成,重量比初代減輕了25%,現行機16%,而電力耗損也少了34%以及28%。

 

迷你版的PS4將在9月15日在日本以及北美各地陸續開賣,售價為29,980日幣以及299美金;在PS4 Pro上,將在11月10日開賣,售價為44,980日幣以及399美金,比起現在的PS4市價多了一萬日幣。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