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在首爾設立園區

   
2014-08-29

Google將在首爾設立園區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Google公司27日宣布,將在首爾熱鬧的江南區,設立樓層面積2萬平方呎的園區,以培育南韓的新創公司,並提供它們推廣全球的管道,在南韓政府的大力配合下,Google園區明年就會啟動。

 

繼英國倫敦與以色列特拉維夫之後,這是Google在亞洲成立的第一個新創園區,Google的Android行動作業系統部主管皮伽(Sundar Pichai )表示,南韓是設立創新中心的理想地點,因為南韓是全球五個Android開發商數量最多的國家之一。

 

預定明年初開張的這個創新中心,將舉辦活動、提供教育課程和協作空間給年輕的創業家,彼此激發新創意和交流,並且有專家指導,協助他們擴展到海外並且吸引資金流入。

 

Google創業家計畫經理畢姆說:「我們希望這裡的創業社群更上層樓,邁向全球化。我們要在首爾打造一個閃亮的創業空間。」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