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乾癢症退散!有勞Hito蜂王潤膚乳

   
2014-03-12

冬季乾癢症退散!有勞Hito蜂王潤膚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極地渦漩影響全球寒流不斷,似乎連皮膚都要被刮起屑了!挑個保濕又滋潤的身體乳成為這個冬天絕對不容忽略的大事,纖纖玉肌需要溫柔對待,「Hito蜂王潤膚乳」添加高保濕因子,補充角質含水量,防止肌膚乾裂、維持全身皮膚彈性、使其有光澤。

 

「Hito伊的」以產量稀少、營養價值高,向來被譽為美容聖品的蜂王乳精製成質地柔滑的潤膚乳系列,鎖水保濕能力強大,卻不油膩、不沾黏,皮膚能夠輕易吸收乳液內的水分及少量油脂,使肌膚軟嫩。

 

配方添加膠原蛋白、維他命E、玻尿酸與Q10分別推出舒活薰衣草、清新綠茶、幸福櫻花、浪漫玫瑰等四款擷取自草本植物精華的身體乳,淡淡的沁心香味,任何膚質皆適用,給您無比的舒適輕鬆感。

 

冬天天氣寒冷,空氣中濕氣也較低,而皮膚血管收縮與毛孔收縮,使得皮膚含水量及皮脂分泌減少,當皮膚缺乏脂質的保水功能,就容易出現乾燥、緊繃、搔癢,甚至脫皮、龜裂等問題。

 

「Hito伊的」建議,應該在每日沐浴後,趁著身上還有水氣時,盡速抹上「Hito蜂王潤膚乳」,以免因皮脂腺分泌與水分減少,造成皮膚乾燥而出現冬季癢的症狀,而泡完溫泉,更要記得帶上一瓶乳液立即塗抹,以保護肌膚。

 

有些人使用乳液常常只塗抹在臉上而忽略了脖子,其實,脖子部位的油脂分泌量非常小,更需要補充水分及油脂,因此每次塗抹護膚品時都要將動作延伸至頸部,好好預防小細紋喔!

 

「Hito伊的」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冬季乾癢症退散!有勞Hito蜂王潤膚乳 | 文章內置圖片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