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交替重肌膚清潔 Hito呵護妳的肌膚

   
2014-02-27

季節交替重肌膚清潔 Hito呵護妳的肌膚 | 文章內置圖片

 

近來正值季節變換,天氣與溫度的落差,讓許多人容易產生皮膚乾燥的症狀,許多人往往忽略「洗臉」是決定肌膚狀況的的關鍵,「Hito伊的」洗面乳添加了鰐梨果天然植物保濕成分,在洗臉同時滋潤肌膚,幫助愛美女性舒緩冬季臉部乾燥的問題。

 

重新出發的品牌「Hito伊的」,推出三款保濕洗面乳,分別是添加天然杏仁顆粒的「角質透亮洗面乳」,深層清潔不傷害肌膚,獨特的配方一直是Hito最熱銷的洗顏產品,以及添加了美白天后熊果素、美容新寵卡姆果的「淨白潤澤洗面乳」,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打造白裡透紅蘋果肌,亮從肌底透出來。

 

另外針對容易長痘痘的女性,更推薦含Isopropyl Methyl Phenol抗痘成份及取自大自然的植物精華成份的「抗痘調理洗面乳」,能有效預防面皰、改善皮脂過度分泌,以上三款洗面乳深受消費者好評,列入不少愛美女性的必敗清單。

 

聰明的女人絕對都知道「洗臉」的重要性,不僅是每天的例行工作,清潔如果做得不確實,等於是為肌膚埋下不定時炸彈!若是造成皮膚粗糙、毛孔粗大或阻塞毛孔造成滿臉痘痘,這些肌膚狀況的不佳可都與清潔不當息息相關,清水只能洗去灰塵和髒汙,但毛孔中的油脂成分仍要靠清潔產品才能徹底洗淨。

 

選對洗面乳就準備向換季的乾燥肌膚說掰掰。「Hito伊的」植物精萃系列洗面乳以植物萃取精華為基底,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搭配不同有效成份,是女性在冬季與春季交替時最佳的清潔聖品。

 

「Hito伊的」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