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發佈疑衝擊高端市場王健林財壓馬雲成華人首富

   
2016-02-26

 

小米5發佈疑衝擊高端市場王健林財壓馬雲成華人首富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天是周四,天氣還是一樣的美好,咋暖還寒,陽光普照 ,上班的路上或許會有一段美好的邂逅,今天的早報會有哪些內容,一起來看看吧!

 


[小米5昨天發布,或衝擊手機高端市場]

昨天小米5舉行發布會,從配置上來看,小米5共有三個版本。其中,尊享版小米5配備4GB內存+128GB閃存,定價2699元。高配版小米5配備3GB內存+64GB閃存,定價2299元。標配版小米5配備3GB內存+32GB閃存,定價1999元。

 

從設計上來看,小米5手機延續了小米Note的設計風格,或者說是一款小米Note mini。但從材質、配置和使用上相比小米Note進步明顯:比如在尊享版上使用了3D陶瓷機身,採用4軸光學防抖相機,5.15英寸高省電屏+及窄邊框,全網通3.0與快充3.0技術。

 

小米希望通過米4S與米5兩款產品尋求重新佈局1700-2700元的中高端產品線,同時通過線下渠道快速擴張來縮短線溢價能力下滑帶來的渠道陣痛。從這個意義上來看,2016年的小米將會更加貼近用戶,同時給行業帶來更多看點。

 

[2016胡潤富豪榜:王健林成華人首富]

《2016胡潤全球富豪榜》發布,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以5200億(人民幣·下同)蟬聯世界首富,王健林家族以1700億超過李河君,重回中國首富寶座,同時超過李嘉誠,首次成為全球華人首富。

 

中國富豪中,王健林家族以1700億榮登榜首,馬雲家族以1400億位居第二,宗慶後家族以1250億名列第三。馬化騰、雷軍、嚴昊、李彥宏馬東敏夫婦、許家印、盧志強和丁磊依次進入前十,財富從1240億到630億。在這中國十大富豪中,馬雲家族、李彥宏馬東敏夫婦的全球排名有所下跌,其餘都是上升。

 

 

小米5發佈疑衝擊高端市場王健林財壓馬雲成華人首富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滴滴出行融資10億美元 估值或超200億]

作為中國最大的打車應用,滴滴出行在新一輪的融資中已募集至少10億美元資金。本輪融資結束後,其公司總估值有望超過200億美元。滴滴出行一直不吝投入巨資以增加新司機的數量,並試圖壓低車價以增加競爭力,而其最終目的則是為了力壓優步這個主要的競爭對手。相比之下,滴滴出行在2015年曾以165億美元的估值募集到30億美元資金。


[陳歐將遇麻煩 小股東欲聯合起訴聚美優品]

  計劃以不足發行價1/3的價格進行私有化的聚美優品引發了眾多小股東的集體發難。聚美優品的投資者目前已經聯合起來準備 到海外起訴。據聚美小股東維權的微信群群主張先生透露,考慮到中小投資人股權分散的特點,他們進行了連署授權,組成一致行動人,目前已經有70個以上的投資人進行了連署,總持股達到150萬股。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