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覺醒 女領導不該再稱漢子

   
2015-04-18

紫色的覺醒 女領導不該再稱漢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何振紅對年會主題「紫色覺醒」進行了闡釋,她表示,如果選一種顏色代表商界木蘭,那一定是紫色,因為木蘭花的顏色就是紫色。

 

何振紅指出,覺醒首先是性別的覺醒,指每個性別回歸到自己的本原,回到這個世界本來的面目。我們需要在覺醒中讓女性的因數這種力量更加強大。

 

第二個是商業的覺醒。何社長指出,女性在商業中要發出自己的聲音,一定要讓女性在商業觀察中那種敏銳的判斷和選擇閃耀呈現。

 

何振紅表示,一般女企業家成功了,大家都稱為女強人、女漢子,漢子是男人的代稱。如果女性要成功的話,要堅強,要成功,要剛毅,必須有男性的色彩,總而言之就是得像一個男人一樣。何振紅認為什麼時候談女性成功的時候,不再說她像一個男人,這時候女性的性別榮耀就升起來了。

 

當女性也有她的性別榮耀的時候,男性也有他的性別榮耀的時候,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真正由女人和男人組成的世界,男人像真正的男人,女人像真正的女人。

 

至於商業覺醒。何振紅提出商業的覺醒第一步,女性需要商業中出聲。商業女性擺脫了家庭的包袱,開始對商業趨勢判斷,她們怎麼看待經濟形勢,她們應該做什麼樣的選擇?在「互聯網+」這樣轉基因的戰鬥,基因更換的戰鬥中,應該要說「所有人」應該怎麼樣去應對,而不是說女性應該怎樣應對,男性怎樣應對,一定要讓女性對商業觀察的敏銳判斷徹底發揚。

 

最後,她認為善良比財富重要,善良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對人類友好,對社會友好,對大自然友好,對這個世界友好。何振紅提到馬雲他們成立一個桃花源的生態基金會,她希望每個企業家都能在自己的心裡都種下一顆善良的種子。在商業覺醒中,善良的覺醒也是非常重要的。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