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特報 北台灣溫度降7度

   
2014-01-21

低溫特報 北台灣溫度降7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摘自網路)

 

中央氣象局說表示:昨晚寒流南下,今天(21日)寒流影響,北台灣氣溫呈現逐漸下降的趨勢,白天高溫只剩下14度,跟昨晚相比有6到7度的降幅,明顯變冷。

 

中南部和花東地區白天高溫也會比昨天降低3到4度,約17到21度,而且各地越晚還會越冷,預計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整個西半部和宜蘭地區有機會出現8到10度左右的低溫,花東低溫也只有12、13度,氣象局已經發佈低溫特報,請大家要特別注意保暖。

 

至於降雨的部分,由於水氣不多,僅東半部地區和北部山區偶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平地雲量稍多,中南部則是可以見到陽光的天氣。

 

另外,因東北風增強的關係,沿海空曠地區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有9至10級強陣風出現,前往海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環保署也提出預警,寒流挾帶污染物質影響,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濃度增高,空氣品質不好,請過敏族群、年長者、小孩及心血管疾病患者不要在戶外長時間劇烈運動,建議攜帶口罩備用,除了避免吸入髒污的空氣,也具有保暖的作用。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