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高品質 泰醫療觀光受青睞

   
2015-10-03

低價高品質 泰醫療觀光受青睞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療觀光市場大餅人人要搶,不只台灣力推醫療觀光服務,鎖定3大目標市場,希望在10年內以每年增加新台幣40億元商機為目標;泰國也推抗老養生醫學,結合身心靈療程,要吸引國外觀光客。

 

去泰國做SPA、學瑜伽不稀奇,抗老養生醫學正夯,泰國觀光局表示,在泰國許多醫療中心和診所有抗老化療程,首先安排全身的身體檢查,像是全身共振身體掃描、血液分析,並為病患設計一系列療程。這些療程包括肝臟排毒、靜脈維他命注射、螯合療法、氧氣治療,以及荷爾蒙替代療法,另外,雷射磨皮美肌、注射肉毒桿菌、放置填充物來減少皮膚皺紋及改善膚色也非常受歡迎。

 

低價高品質 泰醫療觀光受青睞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觀察輸出推廣局的數據,泰國去年有2650萬觀光人次,其中約250萬人是為了醫療,包括水療和健康照護,為泰國賺進43.1億美元。約1/3醫療觀光客來自中東、1/4來自東南亞,近15%來自歐洲。過去泰國低價又高品質的健康照護吸引不少醫療觀光客,一度號稱世界第一醫療觀光勝地的寶座。

 

但如果這些外籍人士被泰國的政治動盪嚇跑,那可就不好了!尤其現在亞洲其他國家的競爭也急起直追。根據曼谷高檔的康民醫院(Bumrungrad)統計,2014年第一季外國住院病人已見下滑12%,門診病人減少18%。假使問題未獲得解決且持續有狀況,泰國的市占率恐將流向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印度等國。目前菲律賓和南韓已見醫療觀光客增加,大多來自中國大陸、俄羅斯和中東等地。

 





相關新聞看更多:下一個醫美產業天堂 業者:天津!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