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離譜小黃 高速公路趕乘客下車

   
2015-03-23

泰離譜小黃 高速公路趕乘客下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泰國網友張貼一張照片,外籍父母及嬰兒一家3口在高速公路上被趕下車,引起泰國交通部門注意,並展開調查。
 
 
根據泰國多家媒體的報導,這個外籍家庭是從曼谷國際機場搭乘計程車到市區,但似乎錯過了高速公路交流道,但他們又不願意再多付過路費,計程車司機就把他們趕下車,只見到父親背起大背包,母親背著小嬰兒,路旁還有一些行李。
 
 
這張照片經過泰國網友張貼在網路流傳,並經過媒體報導後,泰國政府交通部門已經展開調查,也有過懷疑這張照片真實性,但如果是情形屬實,司機處理不當,將會吊銷他的執照,禁止他在國際機場載客。
 
 
泰國網友們也對這名司機大加撻伐,認為不應將有嬰兒的家庭丟棄在高速公路上。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