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Wine幫你解決點餐困擾

   
2014-09-13

WhatWine幫你解決點餐困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你有沒有過帶家人、朋友到高級餐廳享用一頓味美氣氛佳的晚餐,看著菜單時,想要開瓶紅酒促進用餐氣氛,但卻對菜單上的紅酒一竅不通,而錯失美酒佳餚的氣氛呢?下次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拿出手機幫你解決。

 

WhatWine是由幾個創業家組成的創業團隊AllPeers所推出,利用光學字符識別科技(OCR,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使用者到餐廳用餐時,用手機的相機拍下餐廳葡萄酒單,這個App就能識別出菜單上列出的每種葡萄酒種類,甚至列出各種酒種的評分高低。如果你所在的餐廳已經在Foursquare的清單上,你甚至可以直接點進餐廳來看葡萄酒單,不必拍照等待分析結果。

 

WhatWine幫你解決點餐困擾 | 文章內置圖片WhatWine幫你解決點餐困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下一步,你可以選擇你想要吃的主食種類,例如牛肉、豬肉、羊肉、魚類、貝殼類等,這個App就會幫你篩選出最適合搭配今晚主食的葡萄酒種類。

 

市面上早已有一些葡萄酒辨識App,例如Vivino、Drync、Hello Vino等,但是這些App都是讓使用者拍下葡萄酒瓶的標籤來進行辨識,但是當能拍到瓶身標籤,也同時代表只能點餐完後才能知道自己點的酒類是否正確。而WhatWine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幫助使用者在點餐之前,就能知道哪個葡萄酒種類,比較搭配這頓餐點。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