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已經觸手可及 真的全屏投影儀

   
2014-10-24

未來已經觸手可及 真的全屏投影儀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BLEEN 這款設備外形像是一顆蛋,重 5.5 KG ,這顆一般人用雙手才能捧起的巨蛋,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其實它裡面放的就是未來的影像系統,全屏投影技術。BLEEN 用鐳射加上特有的 3D 投影技術,能在空氣中投射出 3D 的圖像,投影出來的全息圖像最高可以達 2.5 米。

除此以外,BLEEN 還有動作、燈光等感測器,可以根據使用者對它做出的行為或室內的氣氛,即時地做出回饋,我們可以通過。但現階段適用於這台全息投影儀的 3D 片源並不多,用戶可以登陸 BLEEN 的官方網站下載或者分享可用的 3D 片源。從官方給出的視頻看出,貌似這款設備已經解決了全息投影中,材質不穩定的問題,但官方並沒有給出具體的資料。

BLEEN 剛剛在 indiegogo 上線,售價為 225 美元,早期用戶可以用 180 美元購得。預計 2015 年十月可以發貨。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