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上市 最大敵人是自己

   
2015-09-05

 iPhone6s上市 最大敵人是自己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果的新品發表週期策略與英特爾(Intel)一樣,都是一年推出主要設計(如去年推出了大螢幕 iPhone),隔年就進行微調並把焦點放在軟體改革上。今年大家都在好奇,即將在下週三(9 月 9 日)登場的 iPhone 6S 開賣後,將又會有怎樣的好成績。不過現在已經有分析師指出,iPhone 6S 銷售將不會突破,且可能遭遇極大的困難,而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就是蘋果 iPhone 6!

 

市調機構 Bernstein Research 分析師 Toni Sacconaghi 指出,過去 3 個季度,iPhone 的銷量成長都超過 30%,這樣的成長率將不可能持續下去。雖然iPhone 6s會搭載全新的A9處理器,擁有Force Touch壓力感應技術,攝像頭也會有所升級,但是這些功能 對於iPhone 6用戶來說,並不能構成購買的決定性因素。他預估,從今年 10 月開始的未來一整個財年,iPhone 銷量將僅成長 3%,達2.376億支。

 

 iPhone6s上市 最大敵人是自己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其實,這樣的預估也非空穴來風。因為 iPhone 6S/6S Plus 的改變將不會像去年的 iPhone 6 一樣這麼多。去年蘋果首次推出大螢幕 iPhone,讓苦等許久的粉絲相當興奮。綜合這次 iPhone 6S 的改變包括,Force Touch 功能、新顏色玫瑰金、主相機畫素升級至 1200 萬、機身厚度與硬度提高、處理器變快等。

 

僅管分析師預估 iPhone 6S 銷量不會太好,但考慮到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曾指出,截至第三財季,只有27%的iPhone用戶升級到了iPhone 6,這意味著還有73%的用戶仍在使用舊設備。這一數據也說明,iPhone 6s的潛在購買用戶也不會少。到底 iPhone 6 會不會成為 iPhone 6S 最大的敵人?還要等真正開始銷售才能知道。

 

 

 


相關新聞看更多:美國亞馬遜竟然不賣 iPhone?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