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咖啡魅力大 日夫妻開店推廣

   
2014-08-23

台灣咖啡魅力大 日夫妻開店推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台灣咖啡魅力大,讓一對日本夫婦來台開咖啡廳,店內布置飄散濃濃日本味,店員一律以日文招呼,賣的卻是道地的台灣咖啡。

 

日本退休電腦工程師伊藤邦夫與妻子伊藤加代子愛上台灣的人情味,又被台灣咖啡深深吸引,已經來台在板橋區開咖啡廳2年半,賣的是雲林古坑與阿里山咖啡,他們認為台灣咖啡溫醇、好喝,不懂為何台灣人很少推廣。

 

伊藤邦夫說,20多年前初次來台出差,最大的記憶就是「驚嚇」,機車不僅雙載還4貼,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穿梭自如;路人不看紅綠燈隨興穿越馬路,與講求規矩的日本大相逕庭。

 

不過,後來多次出差來台,他逐漸習慣台灣的生活步調,還意外愛上「台灣的人情味」。

 

伊藤邦夫說,日本人普遍壓力大,而台灣人樂天的性格令他非常放鬆。61歲退休後,他決定帶著妻子伊藤加代子來到有親切人們、溫暖冬天、好吃小吃的台灣定居,享受樂活人生,並且尋找下一個目標。

 

尤其當他接觸到台灣原生咖啡時,更是驚為天人,他說台灣咖啡不酸,香醇順口又帶著果香,不明白為什麼台灣人偏好國外咖啡豆,被深深吸引的他決定開咖啡廳,自己跳下來推廣台灣咖啡;常常有客人喝到店裡的咖啡時,都相當驚訝,壓根沒想過台灣有這麼美味的咖啡。

 

而伊藤加代子也說,她在日本顯得平凡的廚藝,卻輕易擄獲台灣客人的心,咖啡廳裡供應她做的咖哩、牛肉燴飯等,客人的讚美也安撫了她身處異地的不安。

 

真心喜愛台灣的兩人,2011年來台定居後,就沒有回日本。伊藤邦夫表示,不只是他們夫妻倆,現在連獨生子都投入一起推廣台灣咖啡,負責專賣阿里山咖啡豆,這對日本夫婦不僅在台灣重拾樂活人生,同時也讓更多台灣人看見在地產品的美好。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